登录   注册   会员中心   帮助  
 
主页 资讯中心 营销中心 大众酒评 葡萄酒E店 葡萄酒博览 人 物 俱乐部 酒博客 侍酒师 论坛
 
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> 资讯中心 > 国际资讯 > 正文
研究发现:一天一杯红酒可有效减肥
 http://www.wines-info.com 2008-06-19 来源: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:美乐
 

最新研究证实,一天一杯红酒不仅对心血管健康有益,还可以减肥。假如您是一位禁酒主义者也无需担心,多吃葡萄可以达到相同效果。

 

德国Ulm大学研究小组采集了部分人体脂肪细胞前体做试验,结果发现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能够抑制脂肪细胞前体生长,阻碍其发展成熟。

 

负责此项研究的Pamela Fischer-Posovszky教授说:“白藜芦醇能够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,达到减肥的效果,因此可以考虑用白藜芦醇治疗肥胖症。”

来源:indiatimes

版权为中国葡萄酒资讯网所有 转载请联系(info@wines-info.com)并注明出处

0 点击查看
 
我来说两句】【评论0】 【推荐此文】【字体: 】【打印本页】 【收藏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
 
·Snooth与《葡萄酒爱好..(图) [6-30] ·英国艾斯达超市法国葡萄酒销.. [6-26]
·美国不满WTO专门小组的裁决 [6-30] ·美国不满WTO对印度进口酒.. [6-26]
·西澳家族式酒厂纷纷转让 [6-30] ·克里斯蒂拍卖行将举行里奥哈.. [6-24]
·法国南部葡萄酒降价 酒商烧.. [6-30] ·意大利葡萄酒旅游年创收25.. [6-24]
·暖冬气候严重威胁德国冰酒生产 [6-30] ·21世纪波尔多葡萄酒最佳年.. [6-24]
·奥地利遭遇强雷暴 葡萄主产.. [6-28] ·纳帕谷转基因研究引争议 [6-23]
·自己动手酿美酒:纽约首家自.. [6-28] ·新西兰葡萄丰收威胁澳葡萄酒业 [6-23]
·南非Stellar被评为英.. [6-27] ·英国饭店餐馆葡萄酒暴利达3.. [6-23]
关于我们 | 约稿启事 | 网站导航 | 诚聘英才 | 刊登广告 | 服务项目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建议投诉
业务咨询在线QQ交流 网站管理在线QQ交流 网站编辑在线QQ交流 网站技术在线QQ交流
版权所有:中国葡萄酒资讯网    |    美酿文化咨询有限公司全程运作
客服热线:86-0771-2631000 | 投诉信箱:info@wines-info.com
桂ICP备05003592号